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年轻干部素质提升训练班第三日综述

日期:2016-05-27来源:
      5月26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蔡鹏应邀为全体学员作“仙桃市经济发展形势分析”主题讲座。蔡鹏结合国内外经济发展规律和历史经验,客观分析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主要内涵、形成原因及基本特征,深度解读了当前全国、湖北以及仙桃市经济发展形势,并重点就仙桃更好地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提出具体可行的对策及建议。

 

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张青云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题,从“十二五”期间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十三五”期间发展面临的重要机遇、重大挑战以及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重大战略举措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五大发展理念提出背景及贯彻落实主要措施。

晚上,学员们紧扣市委“十三五”时期提出的“率先全面小康、建设中心城市”奋斗目标,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大发展理念,开展分组讨论,16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