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重点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

日期:2016-05-14来源:
      5月11—13日,2016年我市重点贫困村党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授课,来自全市各地的95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泉出席开班仪式。副部长陈学军做培训总结。
 
  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我市组织开展了此次培训,邀请市纪委、市扶贫办、市住建委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进行为期三天的主题授课。培训班上,学员们通过分组讨论、现场参观、案例剖析、交流互动等形式,深入学习了党风廉政教育、农村财务管理、扶贫项目监管、惠农政策及扶贫项目对接方案解读等方面课程。 
  就新时期如何做好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郭志泉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国内外形势,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总任务、总方略布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明确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建好坚强战斗堡垒,建设服务型党组,带领群众精准脱贫;要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更加注重服务、公道、作风、讲规矩和威望,争当优秀党支部书记,切切实实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