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郭志泉在毛嘴镇督查农村党员“固定活动日”

日期:2016-05-03来源:
      428,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泉深入毛嘴镇杨场村、古堤村、文庙村,督查农村党员每月固定活动日开展情况。他要求,要不断创新形式内容,提升活动实效,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泉参加古堤村活动

今年228日,我市首次集中开展农村党员每月固定活动日,市镇村三级联动、统一推进。本月28日是今年的第三个集中活动日。当天,全市617个村党支部的2万名农村党员,共同围绕理想信念教育日的主题开展活动。

在杨场村村部,42名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评议低保户调查情况等。

郭志泉指出,开展农村党员每月固定活动日,是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营造从严规范组织生活新常态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基层党组织成为坚强战斗堡垒的生动实践。要精心安排部署,丰富活动载体,传达上级精神,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期盼。

古堤村党员主动参与活动,紧紧围绕主题,将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相结合,结合精准脱贫、低保对象确定、毛嘴楷模评选等重点工作,丰富活动内容。

郭志泉要求,要通过建立农村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严格管理党员,严肃组织生活,促进作用发挥;要按照市镇两级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活动,构建从严组织生活的常态,增强村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意识;要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大局。组织广大党员带头创先争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形式内容,提升活动实效,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