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开展首场户外拓展

日期:2017-12-24来源:

“来,撑住,下面的人推一把,注意,上面的人拉一把,好,上去喽!”

 

128日下午,伴随着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齐聚明峰苑,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趣味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了加强学员间了解,增进彼此之间友谊,进一步提升新干班的向心力、凝聚力。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学员们分成红绿两支队伍进行对抗。随着教官一声令下,两队之间“大战”随之拉开帷幕。第一场对抗赛“美女英雄与野兽”,绿队突破定势思维,三比零完胜红队;第二场“无敌风火轮”双方各有所长;第三场活动“有轨电车”,红队全体队员步调一致、共同进退,率先到达终点。每个环节的对抗既紧张又趣味,学员们不时爆发出呐喊声与欢笑声。

夜幕降临,翻越毕业墙活动正式开始,在教官的带动下,学员们兵分两队加入“战斗”,有的人甘当“人梯”,有的人勇做大力手,尖叫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将全场活动推向高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同志翻越了“毕业墙”,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学员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友谊,为后续培训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