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两新”组织“百日巩固行动”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7-12-24来源:

   1130日,我市召开“两新”组织“百日巩固行动”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组织部“百日巩固行动”座谈会精神,对全市“两新”组织“百日巩固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超指出,要增强思想认识,把抓好“两新”党建的责任扛起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百日巩固行动”为抓手,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正视成绩和问题,把抓“两新”党建的信心树起来。要强化四种意识,让“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全起来。树立100%覆盖的标准意识、理直气壮抓党建的意识,确保12月底前完成100%组建的目标。

   白超强调,要聚集重点任务,让全市“两新”党建工作强起来。重点抓好“五个一”,确保12月份的“百日巩固行动”冲刺攻坚阶段取得好成绩;要全力补火攻坚,让基层党建“十全十美”品牌亮起来。工作推进要“快”、氛围营造要“浓”,考核结账要“硬”,以“两新”党建的整体提升,带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