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赴大悟县开展参观学习

日期:2017-12-24来源:

12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带领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组成参观组,赴孝感市大悟县参观学习。

参观组首先参观了位于大悟县宣化店镇的中原突围纪念馆。在周恩来同志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参观组了解了中原谈判的全过程,并被革命前辈在谈判中处变不惊、随机应变的智慧所折服;在中原突围纪念馆,全体参观人员在纪念馆大厅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聆听先烈们的感人事迹,瞻仰革命先烈的珍贵遗物,参观历史图片、史料、实物等,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随后,参观组来到大悟县精准扶贫的重点村——省委组织部挂点帮扶的金岭村。参观组一边听取大悟县委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一边实地参观学习金岭村观星谷篝火广场、小张湾民宿酒店群、乌桕综合文化广场等服务项目运营模式,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参观人员的党性觉悟得到进一步提升,并对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基层工作有了全新认识,农村工作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