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日期:2017-12-24来源:

“好球,再来一个!注意防守!”1215日下午,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正在幺湾民兵基地开展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活动。

活动分三个环节。首先开始的是拔河比赛。四个学习小组参加初赛。决赛开始了,双方队员各就各位,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卯足力气,毫不相让,场边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也是此起彼伏,好不热闹。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最后第四小组获得胜利。在托乒乓球接力比赛环节,四个小组学员分别用球拍托起乒乓球,开始了接力,每组的学员们小心翼翼、相互配合,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最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本次活动的压轴大戏——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双方队员积极拼抢防守、娴熟配合传球、精准出手投篮,使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呐喊声、欢呼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最后比赛双方打平握手言和。

这次体育活动丰富了学员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年轻干部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展现了仙桃年轻干部团结、拼搏、上进的精神面貌。(通讯员鄢明)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