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年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日期:2023-10-10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市属公立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学科业务发展需求,经研究决定,2023年仙桃市将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到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计划引进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和高级职称的高层次人才6名。具体岗位和要求见《2023年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要求一览表》(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引进对象须具备以下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符合引进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职业资格、工作经历等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1.现役军人;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等处分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4.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等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

5已在仙桃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职在编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引进方式和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发布公告日起2023101417:30截止(以报名邮件到达时间为准)

2人员填写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连同报名所需其他材料(清单详见附件3)原件扫描件,发送至报考指定邮箱,由市卫健委受理报名。

3.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资格条件等相关问题,可咨询市卫健委。具体联系人、联系方式等详见《《2023年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要求一览表》(附件1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自发布告之日起,至202310151730截止。

2市卫健委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初审合格人员报市委组织部审批。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弄虚作假或违规情形的,一律按规定取消引进资格。

(三)面谈

原则上只安排面谈,具体时间、地点和形式等另行通知。面谈不设开考比例,实行百分制量化评分,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进入后续环节。对面谈成绩相同的考生,安排加试面谈,将加试面谈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考察

根据面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对参加面谈人数与计划数比例小于11的岗位,按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1体检集中组织体检对象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执行

2考察考察组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谈话、与考察对象面谈、查阅档案材料等方法,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专业特长、能力素质、工作和学习表现、岗位匹配度、来仙意愿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核实考察对象报考资格条件。

)公示和聘用

根据面谈、考察、体检情况,市卫健委研究确定拟引进人员,报市委组织部审定。拟引进人员名单在仙桃组工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由用人单位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期限3年。实行试用期管理,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政策待遇

有关待遇由市卫健委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五、其他事项

1.请考生及时关注仙桃组工网发布的相关信息,保持通讯畅通。如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主动告知报考单位。

2本次引进工作不收取报名费、考试费,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因特殊情况需对本次引进工作时间进行调整的,以仙桃组工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4本公告由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解释未尽事宜另行公告

政策咨询电话:0728-3490025仙桃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


附件:1.2023年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要求一览表

2.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

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清单》

 


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     仙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010日               


附件1:2023年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要求一览表.xlsx
附件2: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清单.docx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