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面试公告

日期:2023-09-18来源:

根据《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公告》和《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面试组织工作方案》要求,现将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面试(面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谈安排

面谈人员

通过资格审查、进行面试确认的博士以上学位和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共2人(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面谈时间和地点

2023922日(星期五)上午930,在中共仙桃市委党校(仙桃市黄金大道西段8号,位置地图见附件2)进行。参加面谈的考生于当天上午900前到达面谈地点,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候考室报到。

面谈方式

面谈采取个别座谈的方式进行,每名考生面谈时长15分钟。根据面谈情况,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选。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人员

通过资格审查、进行面试确认的人员,共803人(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3)。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923日(星期六)至24日(星期日),时间2天。每日开考时间为上午830。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天上午700前到达面试地点,在考点大门口(北门,靠博雅大道)展板找到所在抽签区,进入候考室对应抽签区报到。各岗位报到时间,详见《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面试安排》(附件4)。

面试地点:仙桃市第二中学钱沟南路校区(从北门进入,位置地图见附件5)。

(三)面试形式

市直事业单位、市属公立医院岗位、仙桃职业学院专职辅导员岗位(2023301220233013)、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每名考生面试时长10分钟

仙桃职业学院教师岗位(2023300120233011岗),采取说课类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说课教材与划重点章节见《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说课类面试题本目录》(附件6),说课具体章节由主考官从3个公开题本中现场抽取。同一岗位说课内容相同,说课时间为10分钟,考生需提前准备好说课PPT

(四)考察对象确定

面试实行百分制量化评分,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后续环节。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计划数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对参加面试人数与计划数比例小于11的岗位,按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考察对象。对面试成绩相同的考生,择期另行安排加试面谈,根据面谈成绩确定考察对象。

、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3922日(星期五)下午14:3018:30期间,到中共仙桃市委党校(一楼大厅)集中领取面试准考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7),没有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准考证的,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领取的,需提供面试人员出具的委托函、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谈的考生无需领取面试准考证。

2考生须持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两证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抽签区)报到。

3请考生提前熟悉面试(面谈)地点及交通路线,确保面试(面谈)当天按时到达面试(面谈)地点报到。面试(面谈)开考前10分钟未到达候考室的,取消面试(面谈)资格。

4.面试期间,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严禁将手机、电子手表等电子产品带入候考室、考场等考试区域,考生进出候考室都要安检,如已携带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等候面试需暂时离开候考区的,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

5面试时,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姓名及本人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参加说课类考生不得在U盘文件夹上备注个人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告知报考单位。面试结束后,将3天内在仙桃组工网发布面试成绩。后续考察和体检等工作安排以仙桃组工网相关公告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合理安排行程。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面谈人员名单

2.《仙桃市委党校位置地图》

3.《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面试人员名单》

4.《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面试安排》

5.《仙桃市第二中学钱沟南路校区位置地图》

6.《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说课类面试题本目录》

7.《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领取面试准考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     仙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918日           


附件1: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面谈人员名单.xls
附件2:仙桃市委党校位置地图.docx
附件3: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4: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面试安排.xlsx
附件5:仙桃市第二中学钱沟南路校区位置地图.docx
附件6: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说课类面试题本目录.xlsx
附件7:仙桃市2023年引进研究生领取面试准考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xlsx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