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2-10-05来源:
   《关于组织动员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下发后,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积极动员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10月5日督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较好。但仍然存在一些较为突出的问题,如有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没有下沉带班,有的单位下沉力量不足,有的下沉人员履职不到位等。为切实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主要领导要到位。所有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全部到包联社区下沉带班。
    2.下沉人员要到位。总体要求是全员下沉,下沉时间为8:00-22:00。市直各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下沉人员,确保下沉人员充足、力量足够。
    3.人员履职要到位。下沉人员要积极参与做好核酸检测、小区封控、志愿服务等工作,不能扎堆聊天、玩手机、无所事事、迟到早退。
    4.统一着装要到位。所有下沉人员须有明确标识,一般为“红马甲、红袖章、戴口罩”或着防护服。
    市级督查专班将加强对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对发现的反面典型将予以全市通报。



                                                                            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5日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