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论坛 > 他山之石

四川宜宾:“三方联合”引进高层次人才

日期:2018-10-19来源:

近年来,四川省宜宾市立足产业发展需求,大力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构建市校联合、市企联合、市县联合的“三方联合”机制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市校联合给渠道。以大学城和科技创新城建设为依托,与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赴北京、上海、哈尔滨、长春、成都、重庆6市14个高校开展系列引才宣讲活动。采取现场推介、考核招聘、点对点定招、选派任职等多种形式,丰富引才方式、畅通引才渠道。

市企联合给岗位。紧扣宜宾“双轮驱动”发展战略,采取政府牵头、企业组团的方式,组织29个引才单位开展大规模引才活动,覆盖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通用航空等领域,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主体”的多元化人才引才培养格局,为各类高层次人才创业提供广阔舞台。

市县联合给保障。市县联动在6000万元的两级人才专项发展资金中给予最大保障,对参加面试的考生交通费用定额实报实销,将考核合格的博士、硕士毕业生分别聘任为事业单位正科、副科职务,优秀的博士研究生和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给予每人20万元安家补助,硕士研究生和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给予每人8万元安家补助。将引进人才纳入市县部门后备干部进行跟踪管理、重点培养,配套建立“一站受理、同步审核、限时办结”等人才服务机制。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2018年02月28日03版,作者:宜组轩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