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论坛 > 他山之石

江苏新沂:面向一线选拔优秀人才

日期:2018-10-06来源:

近日,江苏省新沂市出台《百名优秀人才培养计划》,面向企事业单位、生产一线和农村一线,着重选拔培养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带动能力的优秀人才。

该市人才办会同人社、科技、发改委等部门,分4类选拔100名左右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管理期限为3年。其中,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选拔重点依据创办或管理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科研载体建设、研发投入比;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重点从获得省(部)级三等以上科技进步奖或拥有两项以上国家发明专利人员中选拔;高技能人才选拔侧重于在技术革新、技术改造等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且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农村实用人才主要从具备较高种植养殖技术、具有较高致富带富能力的乡土人才中遴选。

经过自主申请、统一评审等环节,对入选的人才,由市委市政府颁发“新沂市百名优秀人才”荣誉证书,建立市领导联系“百名优秀人才”制度,定期听取人才意见建议,帮助解决生产经营困难。在管理期内每月发放相应的生活补助,同时定期组织参加学习交流等活动。

(来源:《中国人才网》2018年04月20日,通讯员:新组宣)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