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论坛 > 他山之石

甘肃白银景泰:“四学模式”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

日期:2018-08-02来源:

今年以来,景泰县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开启“四学模式”,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再上新台阶。

  “周末党校”专题学。以县委党校为主阵地,建立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和经典案例等资源库,运用课堂集中授课、专题辅导讲座、现场观摩、视频教学、座谈交流、知识测试等互动教学模式,坚持利用周末时间举办“周末党课”4期,促进党员干部在交流、体验、思考的过程中提升理想信念和思想境界。

“流动课堂”上门学。成立3个宣讲组,分别深入乡镇、机关、校园、农村、社区、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各宣讲组运用送课上门、微党课、视频剪辑、图文解读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72场次。

“专题研讨”灵活学。举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研讨班3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思想品格,投身社会实践。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外出培训、实践教学等方式,积极开展学习培训教育活动。

“掌上课堂”随时学。充分运用“景泰微党建”微信公众号、“景泰党建工作平台”、“景泰组工”微信群等媒体平台,开启“互联网+党建”模式,向党员推送新闻资讯、学习内容、红色短信等内容。同时,注重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编辑转化为图文并茂、轻松活泼的一图看懂信息,并录制拍摄《小康路上党旗红》等电教片9部,定期向党员推送。

(来源:《白银日报》2018年10月8日)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