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开展专题研讨

日期:2022-09-03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9月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开展专题研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国亮出席并讲话。 

 

 

  会前,部务会成员根据安排,对习近平总书记5次到湖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规定内容进行了自学。会上,大家结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以及各自职责分工、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一致表示组织部门要率先垂范,进一步学懂弄通精神实质,增强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国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在各项工作中积极行动、尽职尽责、做出精品;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在学中干、在干中学,通过实际工作不断提升运用理论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保持“事不过夜,案无积卷”的劲头,定了的事情快马加鞭、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形成有效工作闭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竿见影的实际成效,结合年初工作安排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