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全市2021年新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分配会召开

日期:2021-09-18来源:

   9月17日上午,全市2021年新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分配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出席,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及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宣读了2021年新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分配方案,郑场镇、沙湖镇、陈场镇、干河街道等4个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分别发言。

   会议强调,要珍惜岗位平台,尽快转变角色,在学思践悟中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专业素养。要始终坚守初心,善做弘扬正能量的“加法”,保持良好心态,永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把工作当事业,敢于跳出“舒适圈”,善于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用实干展现担当作为。要有敬畏之心,敬畏组织、敬畏群众、敬畏法纪,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议要求,各地党(工)委要切实履行好年轻干部培养主体责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突出政治训练,严格党性锻炼。要强化墩苗打磨培养,敢于压担子、交责任,注重多岗位历练,帮助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要严格试用期管理,明确任职要求,做好考核工作。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及时全面了解干部思想、工作、生活状态,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用心用情传递组织温暖。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