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全市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09-15来源:

  9月14日上午,全市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出席并讲话,副部长徐涛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吴熙垚指出,推进城市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健全物业管理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业主委员会和党组织覆盖率。

  吴熙垚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从贯彻省委要求部署的政治自觉来谋划,从落实市委工作要求的思想自觉来推动,从为民服务办实事的行动自觉来落实,以高质量物业管理助力高水平社会治理。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强化统筹协调,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压实属地责任,加强业务指导,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要强化督办抓落实,对各地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常态化跟踪督办,坚持半月一调度、半月一通报,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纳入党建工作重要考核指标,以硬账硬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市民政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全市城市小区总体情况、物业企业现状及前期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城区“三办一园”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