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日期:2021-09-13来源:

  9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主体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学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部长刘红鸣主持。

  陈学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要学深学透讲话精神,深切感悟思想伟力,准确把握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继承好、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把准坐标方向,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指导仙桃发展的行动指南,进一步看清形势、找准差距,抢抓机遇、乘势而为,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陈学军要求,要提振精神区位,勇破思想观念固化之冰、进取精神退化之冰、改革意识淡化之冰,从惯例中走出来,从条条框框中跳出来,对标先进谋发展,聚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锤炼过硬作风,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争做干事创业“领头羊”、改革创新“开山斧”、为民解难“孺子牛”,放手拼、全力抢、奋力争,为仙桃实现“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本期主体班分2个班次同步举办,来自全市各地各单位的122名干部将接受为期40天的培训,学习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党性修养与廉政教育、工业经济、应急管理、乡村振兴等,采取专题讲座、学员论坛、体验式教学、先进典型进课堂等形式,全面强化学员能力素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