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吴熙垚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09来源:

   9月8日,市委组织部机关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思想动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熙垚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联系应勇书记强调的“怎样是好干部”“怎样成长为好干部”“怎样把好干部用起来”的“三问”及罗联峰书记向新任乡镇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十问”,学深、学实、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效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吴熙垚强调,要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贯穿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要把重公道作为第一操守,出于公心,坚守原则,对事业极端负责、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做到人岗相适、任人唯贤;要甘为人梯,乐于奉献,正确看待干部的进退留转。要把业务精作为基本要求,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学精组工业务本领,立足岗位锤炼“七种能力”,出精品、争第一,尽全力“跳起来摘桃子”。要把作风好作为原则底线,担当作为,实事求是,敢下深水、能扛大锤,做到“拼抢严实”“精细准狠”,既能单兵作战,又能团队出击,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仙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