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2021年市委两新工委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1-05-25来源:

  5月24日,我市召开2021年市委两新工委第一次(扩大)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任务,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督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委两新工委第一次(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听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司法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等6家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吴熙垚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站位全局抓谋划,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充分认清两新组织党建在基层党建中的重要地位、在经济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在推进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担当善为、努力作为,以务实举措推动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目标。

  吴熙垚要求,要紧盯目标抓推进,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夯实“两个覆盖”,建强两新组织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对照工作清单一步一个脚印抓推进抓落实,切实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效;要强化领导抓统筹,全面夯实两新党建主体责任。要突出压力传导、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激励引导,突出工作实效、加强调研指导,创新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各项重点工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