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全市2021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05-21来源:

  5月20日,全市2021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常务副部长陈学军主持。

  吴熙垚强调,年轻干部要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绝对可靠。要清醒认识什么是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清醒认识为什么讲政治,在学史知史中明白“为什么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在学史知史中看懂“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人的韧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清醒认识怎样讲政治,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吴熙垚要求,年轻干部在学习上要博采众长、内外兼修。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岗位业务知识以及各类书籍,做到精通本职、掌握相关、了解全面,力争成为一名真正的行家里手、专业干部。要积极主动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勇于到基层一线去锻炼成长,在实干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在作风上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当前仙桃正处于“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年轻干部要牢记肩负的使命,以“拼抢严实”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在实践锻炼中练就真本领,努力做到可担重任、可堪重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成绩。

  本期培训班实行全封闭管理,将对来自全市各地各单位的47名年轻干部开展能力强化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政治理论、党性教育、工业经济、改革发展、乡村振兴等,将采取专题讲座、互动教学、学员论坛、专题调研、先进典型进课堂等形式,全面强化学员能力素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