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省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宣讲团仙桃宣讲报告会举行

日期:2021-04-30来源:

   4月28日,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宣讲团离退休干部仙桃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一级巡视员张帆为我市18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工作者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帆围绕《光辉的历程 宝贵的经验——中国共产党湖北百年历史解读》,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时期,全面解读和阐释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历史风云。

  吴熙垚说,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组织推动到位,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红色基因深植广大老干部、老党员心中;作用发挥到位,讲好党在仙桃的历史,讲出仙桃党史的独特魅力,讲出高质量发展的真知灼见;工作融合到位,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招商引资、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不断促进仙桃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