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市委书记罗联峰参加并指导彭场镇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25来源:

   2月24日,市委书记罗联峰参加并指导彭场镇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优化政治生态,保持竞进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标准,树牢强烈的争先进位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以赴推进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建设,在全市“主城引领、双擎驱动、三区协同”区域发展布局中勇当标杆。

  民主生活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场镇党委书记胡常伟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罗联峰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了解相关情况。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要认真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从政治、思想、宗旨观念、政绩观等方面查摆问题、查找原因,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通过问题的表象挖掘思想根源,真正做到触动思想、触及灵魂,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罗联峰指出,要始终坚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组织生活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保障。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高质量开展好每次党内组织生活,确保有收获、有成效,用严格的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强化整改落实,高质量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

  罗联峰强调,要始终坚持竞进作为、勇当标杆。彭场是工业大镇、经济强镇,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要保持竞进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标准,树牢强烈的争先进位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担起“引擎”使命。要敢于担当,善于克难攻坚。当前,彭场镇是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要勇当排头兵、先锋队,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冲锋在前、克难攻坚,以攻城拔寨的气魄啃下“硬骨头”,聚精会神、心无旁骛抓项目,加快推进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建设。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打造世界级非织造布产业集群,需要世界眼光和全球性的战略思维,要与时俱进,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强化学习提升;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以创新思维解决新矛盾、新问题,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创新发展上作表率。

  罗联峰强调,要始终坚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彭场镇经济活跃,企业众多,要保持定力,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以市场评价作为第一评价,以企业家感受为第一感受,着力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抢抓机遇期和窗口期,发扬“拼抢实”的作风,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坚持招大引强、培优壮强,推进非织造布产业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