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吴熙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日期:2021-02-09来源:

   2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到胡场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看望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春节即将到来,给您拜个早年!”吴熙垚一行先后到蔡滩村、潭湖村、胡场福利院、上麻村、肖家湾村,走访看望特困党员何帮军、宋道琼,困难党员刘明发,困难群众李中阳、刘传香、肖标,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走访中,吴熙垚与困难党员群众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与生活状况,对困难党员坚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表示赞扬。他鼓励困难群众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支持下,通过自身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吴熙垚叮嘱属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相关优抚政策,多关心关怀困难党员群众,认真倾听诉求,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实际问题,通过力所能及的主动帮扶,让困难党员群众切实增加家庭收入,让生活有起色、有盼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