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吴熙垚到胡场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及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1来源:

  11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到联系点胡场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吴熙垚先后前往三步村、荣庙村、肖家湾村、祠堂湾村、枣子湖村,查看产业扶贫项目,开展走访慰问。“身体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走访过程中,吴熙垚详细询问贫困户生活状况,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脱贫致富路上越走越好。

  吴熙垚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标准,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深入了解贫困户帮扶管理、精准脱贫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检验。

  在枣子湖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吴熙垚与大家面对面座谈,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解读规划《建议》提出的时代背景、远景目标和重点任务,对谋划好新时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吴熙垚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