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全市2020年引进研究生分配会召开

日期:2020-10-12来源:

  10月12日,全市2020年引进研究生分配会在市财政局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熙垚出席会议并讲话。吴熙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年轻干部如何答好新时代答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

  他说,各位新引进研究生要珍惜机遇、锤炼自我,做到把握大势、遵从内心,立足当前、拥抱机遇,学以致用、苦练内功,切实抓住在仙桃学习成长的难得机会,努力实现自己理想抱负。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善学善做中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激情,干出更好的工作成绩,争当标杆和表率。

  吴熙垚强调,各接收单位要压实责任、惜才爱才,多角度、多方面做好新引进研究生培养工作,帮助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展现价值。要善待包容研究生人才,加强鼓励和引导,为他们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锻造一支适应新时代需要、符合发展需求的研究生人才队伍,为仙桃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上,市人社部门负责人宣读了《仙桃市2020年引进研究生分配方案》。四名往届引进研究生、两名新引进研究生和两家接收单位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仙桃市城市形象宣传片》。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