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全市2020年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和红色物业大学生面试举行

日期:2020-09-14来源:

  9月13日,全市选聘大学生村干部和红色物业大学生面试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熙垚巡视考场。

 

  经过前期的资格审查、笔试等环节,共有207名考生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设有6个考室,考生分类逐一进行面试,并现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主要侧重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吴熙垚仔细察看考场布置,了解面试安排、考场秩序、后勤保障等工作。他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为面试人员创造安静舒适环境,确保面试公平、公正、公开。

  据了解,此次选聘的大学生村干部将分配到15个镇和干河街道、龙华山街道等所属行政村。红色物业大学生分配到城区“三办一园”所属城市社区,倾斜试点社区及纯社区,加强社区与物业企业的互动沟通。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