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胡光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楷模

日期:2019-09-28来源:

  9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楷模、市第一人民医院原外科主任孙延硕,副部长刘红鸣陪同走访。

  今年85岁的孙延硕是一名转业军人,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抗美援朝战争,到地方工作后,曾任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医师,市外科学会名誉主任。从医60余载,他用精湛的医术治愈患者近10万;退岗后的20多年,他婉拒高薪聘请,始终不渝践行“医者仁心”医训;如今已过耄耋之年,仍忘我战斗在救死扶伤一线。2014年被中组部授予“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事迹被收录进《湖北离退休干部群英谱》。

  在孙延硕家中,胡光怀关切地询问孙老的身体、生活情况,与孙老保膝交谈。当得知孙老85岁高龄依然坚持上班,每天按时坐诊、查房时非常感动,并一再叮嘱老人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胡光怀说,孙老用生命渡慈航,用工作传薪火,用事业报党恩,为百姓送福音,事迹感人,是我们身边的好榜样。全市离退休干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孙延硕同志为标杆,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民造福的职业操守,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老有所为的奉献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