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全市农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7-18来源:

  7月17日,全市农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湖北店子坪当代红色教育基地培训学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建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世祥致欢迎辞。

 

 

  此次培训是全市村(社区)“两委”集中换届后,农村基层干部“1+N”系列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的学习和理解,切实提高村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能力,学习弘扬当代愚公精神,为深入推进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胡光怀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是掀起头脑风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现实需要,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现实需要,是强化支部核心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弘扬红色基因,升腾干事创业气场的现实需要。

 

 

  胡光怀强调,这次培训班既是考察学习,也是以训代会,对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切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市创建,以“红色物业”建设为突破口,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着力在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要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建设。

  开班式结束后,胡光怀带队对建始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实地调研考察,深入学习建始县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好做法。

 

 

  市委组织部分管同志、部分机关干部,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同志,各镇(办)党(工)委组织委员,环排湖区域乡村振兴示范村及省、市两级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