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全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9-06-16来源:

  6月15日,全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现场巡视指导面试工作。

  胡光怀仔细察看了考点环境,了解了考场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考官及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制度管理,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

  为了组织好此次考务工作,市委组织部作了精心部署。考场外,专门安排交警维护考场周围秩序。考场内,发电设备全程运行,保障考场供电安全;考场各个主要出入口均安排武警值守,医疗室内医疗小组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应对考场突发状况,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考场还实行视频全覆盖无死角实时监控,使用无线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等高科技设备,严防考试作弊行为。

  经过笔试、资格复审,本次共有90名考生在仙桃参加面试,设有5个面试室,整个面试工作严格按照结构化面试流程进行。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