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全市2019年引进研究生面试举行

日期:2019-06-02来源:

  6月1日至2日,全市引进研究生面试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研究生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现场指导考务工作。

  此次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分2天举行。首日举行市直单位引进研究生考试,共设10个面试考室;次日举行市卫健委直属医院和仙桃职业学院引进研究生考试,共设5个面试考室。面试对考生的综合分析、专业知识、语言表达等方面能力进行综合考察。

  胡光怀察看了候考室、考场和考务办公室。在看望候考考生时,胡光怀鼓励他们放松心态,在正常发挥的基础上争取令人满意的成绩。同时他还慰问了参加本次面试的考官,听取考务工作相关情况汇报,要求严肃考风考纪,为仙桃引进“人才”把好关,确保引进研究生考试公平公正。

  此次引进研究生考试是我市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引进和储备高素质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招考专业涵盖中国语言文学、新闻学及新闻传播学、经济学和法律、社会学等。招考按照“报名登记、资格审查、组织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分配到岗”等程序进行,将引进101名研究生到我市工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