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2018年新干班】参观红色史迹 接受党史教育

日期:2018-09-03来源:

9月1日,全市2018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武汉,先后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武昌毛泽东故居和中共五大会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史教育。

 

每到一个参观点,学员们都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详细了解各事件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一张张图片重现了历史的悲壮,一件件文物诉说着革命的艰难。大家时而驻足瞻仰,时而陷入沉思,在感受革命前辈的勇气、魄力、使命担当的同时,思想灵魂受到深刻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遗志,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弘扬优良作风,为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刘培凤  摄影/曾琴仙)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