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要闻

全市开展“最美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评选筛查

日期:2017-11-24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全面达标,打造基层党建“十全十美”特色品牌。近日,市委组织部组织督导组对全市各镇(街道)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进行督导筛查。

   督导组采取看现场、访群众、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各镇达到五星标准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进行检查验收,选出了部分建设标准高、服务作用发挥好、干部服务意识较强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并列入“最美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评选初选名单。目前,督导组已完成了郑场、毛嘴、河、三伏潭、张沟、郭河、沔城、通海口、沙湖、沙原等乡镇的36个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初步筛查工作,掌握了较为详实的一手资料,为后期组织评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剅河镇芭芒村

剅河镇李尧村

郭河镇凤林社区

郭河镇窑场村

毛嘴镇古堤村

毛嘴镇秦杨村

沔城镇二杨村

沔城镇江北村

三伏潭镇毛小村

三伏潭镇要兴村

沙湖原种场奎阁分场

沙湖原种场山港分场

沙湖镇滩湖村

沙湖镇游湖村

通海口镇采桑村

通海口镇柳李村

张沟镇先锋村

张沟镇新生村

郑场镇韩岭村

郑场镇河岭村

   督导组还对各镇的村级集体经济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两新”组织“百日巩固行动”、软弱涣散村整治和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